Nobara

谢绝一切文字以外的评论

图源推特,自翻

①上京和廉海组成king组之后两个人的关系也没有变吗?

紫「也许吧…总感觉没有像以前那样自然而然了。当时两个人的取材啊对谈什么的也会开始考虑该说什么才好呢。但是吧,为什么会有对廉产生违和感的时候呢,这点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就像分明我也没有什么变化,但有时总会变成那种空气这样的……?不,该怎么说呢。我自己应该也把廉视为对手了吧」

②关于和永濑印象深刻的琐事片段说到「终于可以自己去买喜欢的衣服了这事!」的紫。「因为有段时间他净学我穿衣服了」笑。不是离开双亲而是离开平野「总算做到了呢,最近」这么开心地说着的平野,仿佛注视着经过撒娇鬼时期到反抗期最后迎来独立的自家儿子的双亲。しょうれん吸引我们的不仅仅是两人优秀的外表。而是拥有一起经历过,只有两人才知道的“故事”这种东西吧。

③兴趣不同但内心是相通的哦!

廉:成员里和紫耀关系是最长久的吧

紫:是的呢,关西jr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呢

廉:以前经常私底下一起玩,现在倒不怎么见面了

紫:最后一次两个人一起玩儿都是三四年前了

廉:因为紫耀经常和玄树神一起玩儿吧

紫:那我们都是喜欢户外的三个人,廉不是喜欢表参道这种嘛,妥妥城市男孩

廉:啊哈哈哈(笑)

紫:我要说的话,那得是森林男孩。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也不能把城市男孩拖到森林里吧

廉:虽然一起玩儿的人不同,休息的时候也有挺多各自的事情的吧,但是紫耀对我来说是最强的战友。交往的时间也长

紫:嗯。是这样的吧。

廉:(有紫耀)在组合里真好

紫:彼此彼此

廉:正是因为长时间在一起,很清楚对方是怎样的人,所以有些东西做起来就很容易

紫:总之,很多东西很多不用说都知道

廉:嗯!从今往后也多关照呢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